全职☆喻黄☆试着写些东西☆月考前不更文多多见谅

【喻黄】独醒01-02

/精神病院背景


01.
“可以啊,少天。”
02.
黄少天是病院里的闲杂人员,谁都不知道他是病人还是医护人员,总是神出鬼没。而至于喻文州,则是叶修找来的副院长。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喻文州算是个温柔的人但是心太脏。黄少天听到这番言语后嘀咕到“说的好像你不是的一样”黑色的眼睛狭长,因为消瘦的缘故颚骨突出,嘴唇很薄,眉眼总是微微弯起,带着笑意。喻文州的外貌不容易让人记住,令人印象深刻的只有那对含笑的眼睛,然而黄少天即使是无所事事却是在阴暗的这里扮演着如同阳光一般发亮的角色。
明明完全相反的二人。
黄少天和喻文州第一次见到是当他和叶修骂骂咧咧的时候,喻文州不知从哪里过来,拖了个旅行箱,远远地就看见他的笑,他朝着叶修微微一点头。叶修把烟头扔到地上,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指着喻文州“以后啊,他就是副院长了。”黄少天一脸叶修你逗我呢随便拉个路人不知甲乙丙丁你和我说他是副院长,顺便打量了一遍看起来瘦弱挺好欺负的喻文州。喻文州微笑着向黄少天伸出棱骨分明的手,“你好,黄少天是吧?我是喻文州。”黄少天舔了舔嘴唇,有点意思啊,眯眼笑道“你就是喻文州啊老叶早和我提起过你副院长喻文州嘛看你笑的这么灿烂一看就是很好脾气的人啊叫你小喻行吗行吗这是不是太没大没小啊那还是叫文州?文州不错挺顺耳的这样行吗?文州。”
“可以啊,少天。”
评论
热度(12)

© 猫尾和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