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黄☆试着写些东西☆月考前不更文多多见谅

【喻黄】独醒 13-14 精神病院背景

•精神病院背景

•ooc有

•副院长喻文州x疑似闲杂人员黄少天

•伞修有


13

“他死了。”


14

黄少天觉得自己掉进了一个冰窟窿里,怎么爬都怕不上来。外面还不断有冰块渗漏下来,碎冰埋在他的喉咙口腔鼻腔,他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喻文州当然是走了,走的没声没息的。叶修其实也和黄少天说了,黄少天也想过去把他追回来。毕竟只是想想,没付诸于行动。


黄少天觉得,自己没了喻文州也不照样好好活着吗。就当它过去好了。


可是,他现在听着叶修一脸平静坦然地说“喻文州坐的航班出事了。遇到乱流,坠毁了。”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看着叶修。


你看啊。这些细小的冰块还企图灌在我的眼睛里。


好疼啊。


黄少天一下子从沙发上滑落下来,跪倒在地上,头埋在叶修办公室那张地毯上,上面还有不知哪里来的血迹,泪水模糊了眼睛。


黄少天抬起头来,眼睛里亮晶晶的却全是泪光,“叶修你不会是骗我吧?”


叶修突然笑起来,“怎么会呢?”


“他死了。”


“当然的事。”


黄少天盯着叶修笑起来的样子,愣住,“你,笑什么?”


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为什么不笑?我等了这一天很久了你知不知道啊少天?”


叶修走到跪倒在地上的黄少天面前,蹲下来,看着黄少天吃惊的脸,很满意的样子,他直接给了黄少天一拳。在腹部。


黄少天捂着自己的腹部,吃痛地弓起身子,“叶修你疯了!”


叶修站起来,点起一支烟,“我当然是疯了,你不知道这里是疯

人院吗?”


“黄少天啊你太傻了。不如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从前啊,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苏沐秋。后来啊,我们出去玩,他呢就被车撞了。


“那辆车里坐着一个姓喻的男人,不要紧张,不是喻文州。


“而是他爸。后来啊,我动用了家里各种手段把那男人杀了。


“喻文州他,就成了孤儿。没想到啊,我大学的时候又碰到他了。人生就是这么精彩。


“于是啊吃饭的时候找人去打他的是我,让别人抢了他奖学金的也是我。害他的都是我。


“后来啊,救了他的也是我,让他到这儿来做个副院长。


“让他觉得他就是欠着我的。”


叶修话说完了,把烟头扔到地毯上,还没燃尽的烟头把地毯的一角点燃,叶修踩灭了烟头,“啧”的一声。


黄少天不明白,明明是听起来就很长的故事,叶修寥寥数语就说完了。他感情上是偏向喻文州的,但他听出来叶修的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我有个朋友,他叫苏沐秋,后来,他疯了。


“那我只好毁了喻文州。


“我恨透了他。”


叶修说到这里,满意地看着黄少天因痛苦而扭曲的脸。


“不过我倒是忽略了一点喻文州呢,他也不是那么任人摆布的人。


“所以啊,你也没什么好难过的,毕竟他没搭上那架飞机,那么着急赶着去送死。”


跪倒在地上的黄少天突然抬起头来。


“他没死呵呵,不过也快了。”


“你什么意思你叶修你把话说清楚了——”黄少天从地毯上爬起来,拍了拍膝盖,不顾腹部的疼痛,手颤抖地指着叶修。


“把你的手放下,我带你去见见他?”叶修的口气像是在谈天气一样。


黄少天迟疑了一下。


“你不想见他?”


黄少天哽咽着,觉得喉咙里充血,他嘶哑地说,“想。老叶你不要骗我。我不管你和他有什么仇,你让我见见他。”


叶修呵呵一声笑,“骗你,我骗你干嘛?


“他见到你只会更痛苦。


叶修的眼神懒散而危险,在黑暗里闪烁着光。


黄少天毫不避讳地看向他的眼睛,手指关节却因紧张而被捏得泛白。


“而我,乐意看到他更痛苦啊”


评论(7)
热度(7)

© 猫尾和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