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喻黄☆试着写些东西☆月考前不更文多多见谅

【喻黄】不错过 下

•完结

•he

•he​

•重要的事说三遍是真•he!!!♡♡♡

我们错过。

运动会上,喧闹的加油声在操场上回荡,张佳乐无心去关心这些。他看着作为学生会主席的喻文州拿着个本子在记录这什么,黄少天作为要参加1000米的选手在跑道上准备着。

张佳乐就不明白了,他为了黄少天的事还偷偷到QQ去找喻文州,和喻文州扯了半个多小时,喻文州和他从他没说不喜欢黄少天一直扯到了“少天今天吃秋葵了吗”。

张佳乐表示他心力交瘁,和大心脏说话好累啊。他愤怒地摔了摔键盘然后打下了一排字

你到底喜不喜欢黄少天啊!

喻文州答曰“喜欢啊”

那你别辜负他啊倒是!

他不是不喜欢我了吗?

……

张佳乐看着屏幕上发过来的那一行字,突然发现他无话可说。没错,黄少天他,都不喜欢喻文州了。还有什么用呢。

喻文州看着张佳乐发来的那一串省略号,眼神里流淌着悲伤,闪烁着卑微的光,嘴角的笑容觉得那么苦涩。

还好,这样的他,谁也看不见,他内心的脆弱,只有他自己看见。

是啊,没错。我们在彼此不喜欢对方的时候喜欢上了对方,然而到最后,只有彼此错过。

而那天,张佳乐不知道的是。

黄少天发现他还抱着一点侥幸的心理,他摸黑打开了QQ,电脑屏幕刺眼地亮着,电脑右下角是索克萨尔闪动着的头像,黄少天颤抖着手打开对话框,最后一句,日期是他表白那天。

索克萨尔

少天我先下了。

果然,这样的侥幸是不该存在着的。

黄少天极其平静地换掉电脑,其实早就预料到了,不是吗?

没错早该预料到了。正在参赛的黄少天撇了一眼在一旁极其平静的笑着的喻文州。

他在和苏沐橙聊天。

黄少天大口大口地汲取着氧气。

看啊。喻文州他笑得那么灿烂。身旁的苏沐橙笑着把自己掉下来的头发捋到耳后。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四肢乏力,一点儿也抬不起来。

看啊。他们聊的多么开心。喻文州他没有看我。也对。他有什么理由要看我。

黄少天觉得他的腿完全是机械地在动,他一点儿也想不起来运动的感觉。

所以。我明明还是喜欢着他吧。

要——缺氧——了

——救救我——我不想再跑下去了——

——救救我——我为什么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他

——拜托了——

黄少天看着前面的人的身影一点一点模糊,他也迈过了那条白线。他用手撑着膝盖。他好想躺下。

一个水瓶递过来。

黄少天伸手想接。

抬头看。是喻文州。

黄少天摇了摇头。

他本能地想拒绝。

“喝口水吧。”

黄少天想再说些什么,喻文州打断了他。

“别说话,听我说好吗?”

“不管少天现在怎么想的。”

“我只好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

“不然我一定会后悔的吧。”

黄少天觉得耳朵嗡嗡作响,喻文州的声音在他大脑里反复来反复去。

反复。反复。反复。

“少天”

“我喜欢你”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轰——

黄少天惊诧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点点头“我喜欢你啊。”

“…我也是啊”

大热天,燥热的太阳在空中悬着,树荫下穿着白衬衫的少年说“我喜欢你啊。”

满头大汗的少年说着“我也是啊”疲惫地倒在身着白衬衫少年的怀里。

白衬衫的少年宠溺地看了看倒在自己怀里的那个少年,忍不住地笑着揉了揉他蓬乱的头发。

“以后多长的路我都陪你——”

“不会再让你这么累了——”

日午。蝉声一片。

我们(不再)错过。


——end——

评论
热度(11)

© 猫尾和鱼 | Powered by LOFTER